外星人

[论坛体/王喻]被自己的粉丝追求了

ooc预警
一切都是套路
架空背景,荣耀大神都是写手
王喻
————

荣耀论坛》》水区

主题:【树洞】被自己的粉丝追求了
楼主是一个写手,跟评论区的一个粉丝一直聊得很好,他的许多想法都跟我不谋而合。前两天他突然问我我家地址,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给了,结果我今天就收到了一大束玫瑰花
我…………………………………………
No.0 ☆☆☆= =于XX:XX:XX留言☆☆☆

沙发
No.1 ☆☆☆= =于XX:XX:XX留言☆☆☆

沙发!!!
No.2 ☆☆☆= =于 XX:XX:XX留言☆☆☆

二哥2333
这就是你多打了两个感叹号的下场
No.3 ☆☆☆= =于 XX:XX:XX留言☆☆☆

看到标题我就兴奋了
还以为会是哪个明星来树洞的呢
失望.jpg
No.4 ☆☆☆= =于 XX:XX:XX留言☆☆☆

写手我也很喜欢啊
楼主居然有zqsg想娶你的男粉,你的文一定写得很好
No5 ☆☆☆= =于XX:XX:XX留言☆☆☆

怎么就看出男粉了?
No.6☆☆☆= =于XX:XX:XX留言☆☆☆

楼主自己用的他啊
No.7 ☆☆☆= =于XX:XX:XX留言☆☆☆

哇哦哦哦哦哦哦我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
这就是爱情啊——!
No8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快点来详细讲讲
超级好奇了
No9 ☆☆☆= =于XX:XX:XX留言☆☆☆

+1
lz成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No10 ☆☆☆= =于XX:XX:XX留言☆☆☆

前两天是情人节啊
这个读者很浪漫了,加分
No11 ☆☆☆= =于XX:XX:XX留言☆☆☆

雾草我还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呢
不然楼主你就答应了吧,要是有人情人节送我玫瑰花的话我肯定就答应了
No12 ☆☆☆= =于XX:XX:XX留言☆☆☆

羡慕楼主
我也想要有一个情人节送我玫瑰花的男生
No13 ☆☆☆= =于XX:XX:XX留言☆☆☆

首先
No14 ☆☆☆= =于XX:XX:XX留言☆☆☆


No15 ☆☆☆= =于XX:XX:XX留言☆☆☆


No16 ☆☆☆= =于XX:XX:XX留言☆☆☆

成为一个大大
No17 ☆☆☆= =于XX:XX:XX留言☆☆☆

忍不住痛哭出声.jpg
No18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一击脱离啊
No19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来水区发帖的目的是啥?
No20 ☆☆☆= =于XX:XX:XX留言☆☆☆

树洞啊
No21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明显lz就是来炫耀自己有一个会在情人节送自己玫瑰花的读!者!的!
No22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No23 ☆☆☆= =于XX:XX:XX留言☆☆☆

这贴可以沉了
不好意思
No24 ☆☆☆= =于XX:XX:XX留言☆☆☆

怎么了怎么了
ls是lz吗
No25 ☆☆☆= =于XX:XX:XX留言☆☆☆

刷新一下发现突然要沉楼了
怎么回事??
No26 ☆☆☆= =于XX:XX:XX留言☆☆☆

24楼是楼主?
楼主混在一堆双眼皮中没有一点辨识度,不如批个马甲啊
No27 ☆☆☆= =于XX:XX:XX留言☆☆☆

lz都要沉楼了还披什么马甲啊
感觉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so sad
No28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就秀了一波然后就烂尾了???
exm???
No29 ☆☆☆= =于XX:XX:XX留言☆☆☆

我.....我一口血,lz不要啊!!!
No30 ☆☆☆LZ于XX:XX:XX留言☆☆☆

既然觉得不好意思就把事情说清楚啊!!
No31 ☆☆☆= =于XX:XX:XX留言☆☆☆

因为标题错了,粉丝并没有追求我,我刚把玫瑰插瓶子里才看到花束里藏着一个小盒子,盒子装着糖果和一张字条,字条上要我填坑
No32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
魔幻现实主义
No33 ☆☆☆= =于XX:XX:XX留言☆☆☆

……………………………………
有点尴尬
No34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对不起楼主我忍不住爆笑
催更新方式get
No35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读者有毒啊居然用这种方式催更
No36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更新是不是很慢啊要不然他催更催得也太魔怔了
No37 ☆☆☆= =于XX:XX:XX留言☆☆☆

这个读者注孤生啊哈哈哈哈
玫瑰花都送了居然只是催更
No38 ☆☆☆= =于XX:XX:XX留言☆☆☆

<36L:没有很慢,可能是因为我不想更新的时候有说过没有玫瑰和糖果谁还愿意码字
No39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
我刚刚吃了好大一口狗粮
冷漠.jpg
No40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需要墨镜
欧凑!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No41 ☆☆☆= =于XX:XX:XX留言☆☆☆

lz求文,我想去你的文章评论里吃狗粮
No42 ☆☆☆= =于XX:XX:XX留言☆☆☆

铜球
No43 ☆☆☆= =于XX:XX:XX留言☆☆☆

铜球+1
No44 ☆☆☆LZ于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我不想掉马
而且说文名的话就成了打广告了吧[笑]
No45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被楼主的笑击中了
楼主一定是一个温柔可爱的萌妹子qwwwq
No46 ☆☆☆= =于XX:XX:XX留言☆☆☆

抱住lz不撒手
No47 ☆☆☆=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是绿的吗?
No48 ☆☆☆= =于XX:XX:XX留言☆☆☆

是的只有你一个人
No49 ☆☆☆= =于XX:XX:XX留言☆☆☆

最讨厌说只有我一个人或者我是一个人吗这种话的人惹,是是是,你是光你是电你是世间唯一的智障
No55 ☆☆☆= =于XX:XX:XX留言☆☆☆

绿是啥意思?
No56 ☆☆☆= =于XX:XX:XX留言☆☆☆

绿就是有些人看啥都不顺眼,所以给别人扣上一个假的帽子
我们一般叫他鉴绿党
No57 ☆☆☆= =于XX:XX:XX留言☆☆☆

这很明显的写手贴
楼主是来艹流量的吧
No58 ☆☆☆= =于XX:XX:XX留言☆☆☆

楼里这个鉴绿党还没完没了了
你到底想怎样?
No59 ☆☆☆= =于XX:XX:XX留言☆☆☆

lz至少得自证一下吧
No60 ☆☆☆= =于XX:XX:XX留言☆☆☆

凭啥呀
lz又没逼着你看,就算是绿的我也当看了个段子了
No61 ☆☆☆= =于XX:XX:XX留言☆☆☆

就是
鉴绿党好烦啊,ky不自知
No62 ☆☆☆= =于XX:XX:XX留言☆☆☆

大家别吵了
[图片]
这样行了吧^^
No63 ☆☆☆= =于XX:XX:XX留言☆☆☆

卧槽!!!
楼主是大手啊!!!!
求书名!!!
No64 ☆☆☆有点震惊于XX:XX:XX留言☆☆☆

我看不到图啊
楼主发了什么
No65 ☆☆☆= =于XX:XX:XX留言☆☆☆

lz发了他的作者后台,当然打码了
那一长串的订阅值亮瞎了我的眼
No66 ☆☆☆= =于XX:XX:XX留言☆☆☆

本来以为lz只是个小作者
这样看lz是个大神啊!!!!
No70 ☆☆☆= =于XX:XX:XX留言☆☆☆

哼,果然是用来炫耀的
No71 ☆☆☆= =于XX:XX:XX留言☆☆☆

71l就是那个鉴绿党吧
你看不惯就出去呗,一直赖在楼里跟谁逼你了是的
No72 ☆☆☆= =于XX:XX:XX留言☆☆☆

……
No73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女神发了六个点
怎么了?
No74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是我女神好吗?!ls来打一架
No75 ☆☆☆= =于XX:XX:XX留言☆☆☆

他突然打电话约我吃饭
No76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居然在同城!!!!
No77 ☆☆☆= =于XX:XX:XX留言☆☆☆

哇!!羡慕那个读者,能跟作者面基
[咬手帕.jpg]
No78 ☆☆☆= =于XX:XX:XX留言☆☆☆

没有同城,他B市的,来这边出差
No79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骗虚空阵鬼啦
肯定是来找lz的,还不好意思只好找个出差的借口
No80 ☆☆☆= =于XX:XX:XX留言☆☆☆

lz答应了吗?
No81 ☆☆☆= =于XX:XX:XX留言☆☆☆

那是肯定的啊![突然间兴奋.jpg]
No82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对他请你吃饭有什么感受
[好奇.jpg]
No83 ☆☆☆= =于XX:XX:XX留言☆☆☆

开始有点惊讶,不过挺高兴的
No84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算爱~~~~♬
No85 ☆☆☆= =于XX:XX:XX留言☆☆☆

别脑补太多,可能只是朋友间吃个饭而已
【尽量保持理智
No86 ☆☆☆= =于XX:XX:XX留言☆☆☆

朋友会在情人节送你玫瑰花吗?
No87 ☆☆☆= =于XX:XX:XX留言☆☆☆

那只是用来催更的手段而已
No88 ☆☆☆残忍地说于XX:XX:XX留言☆☆☆

被迎头浇了盆冷水
[心灰意冷.jpg]
No.89☆☆☆=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以我多年看文的经验这个读者绝对对lz有意思,不然我直播吃拖鞋
No.90☆☆☆= =于XX:XX:XX留言☆☆☆

已截图
lz记得要repo事情发展,我想看90l吃拖鞋:-)
No.91☆☆☆= =于 XX:XX:XX留言☆☆☆

无聊,顶个帖子
No.92 ☆☆☆= =于 XX:XX:XX留言☆☆☆

lz不见了
No.93 ☆☆☆= =于 XX:XX:XX留言☆☆☆

lz肯定去跟读者吃饭了
No.94 ☆☆☆= =于 XX:XX:XX留言☆☆☆

好羡慕那个读者能跟我女神吃饭啊
No.95 ☆☆☆= =于 XX:XX:XX留言☆☆☆

按照以往的套路这时候就应该有一个固马冒出来认亲了
No.96☆☆☆= =于 XX:XX:XX留言☆☆☆

不不不,明明应该是有一个固马出来说——
我现在在餐厅里见到两个人特别像我们楼主和她的读者
No.97 ☆☆☆= =于XX:XX:XX留言☆☆☆

突然间期待了
No.98☆☆☆= =于XX:XX:XX留言☆☆☆

f5都摁烂了也没见有固马出来
No.99 ☆☆☆= =于XX:XX:XX留言☆☆☆

ls醒醒啊
楼主什么信息都没透露,连是不是去吃饭了都不知道
No100 ☆☆☆= =于XX:XX:XX留言☆☆☆

——tbc——
ky:看不懂气氛
f5刷新的意思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啥都吃,没耐心
冷cp爱好者

© 外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