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王喻/论坛体]被自己的粉丝追求了·3

前文点头像
ooc预警
无聊废话多
荣耀大神都是写手

= = = = = =
细思极恐
No.200 ☆☆☆= =于XX:XX:XX留言☆☆☆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No.201 ☆☆☆= =于XX:XX:XX留言☆☆☆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No.202 ☆☆☆= =于 XX:XX:XX留言☆☆☆

你们信不信,w肯定还有后续
No.203 ☆☆☆= =于 XX:XX:XX留言☆☆☆

信信信
信了198的套路了
No.204 ☆☆☆= =于 XX:XX:XX留言☆☆☆

期待后续
No205 ☆☆☆= =于XX:XX:XX留言☆☆☆

……

忍不住顶一下帖子
No206☆☆☆= =于XX:XX:XX留言☆☆☆

今天的楼主更新了吗
No207☆☆☆= =于XX:XX:XX留言☆☆☆

今天的w套路了吗
No208 ☆☆☆= =于XX:XX:XX留言☆☆☆

今天的w大小眼了吗
No209 ☆☆☆= =于XX:XX:XX留言☆☆☆

前面几个问题我不能回答,最后一个我可以回答——
是的
No210 ☆☆☆= =于XX:XX:XX留言☆☆☆

w:o_O
No211 ☆☆☆= =于XX:XX:XX留言☆☆☆

也有可能大小眼更明显了
W:._⭕
No212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 iswatching you
No213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把帖子顶起来就是用来聊天灌水的吗???
我还以为楼主更新了
hin!
No214 ☆☆☆= =于XX:XX:XX留言☆☆☆

楼主都消失好几天了
唉,想她
No215 ☆☆☆= =于XX:XX:XX留言☆☆☆

索克萨尔大大最近几天也没有更新
觉得自己受到了双层伤害
hp-10000
No216 ☆☆☆= =于XX:XX:XX留言☆☆☆

最近荣耀不是在举办活动吗?
索克萨尔参加的话肯定没空更新
No217 ☆☆☆= =于XX:XX:XX留言☆☆☆

好想去跟主席说不要让索克萨尔参加活动了啊啊啊啊啊啊本来手速就慢这下干脆不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
卡在揭露凶手这一章我真的要吐血了
疯狂摇肩膀.jpg
No218 ☆☆☆= =于XX:XX:XX留言☆☆☆

ls淡定好吗
No219 ☆☆☆= =于XX:XX:XX留言☆☆☆

根本淡定不了
索克萨尔脾气超好,对读者也很好,每天都会花时间回复读者的评论
一开始他们还感动得不要不要的,纷纷留言,后来发现留言太多,索尔一一回复之后今天的更新又断了
然后他们就在文下面刷评论说索尔大大你不要回复评论了去更新吧么么哒
索克萨尔自己还截图自嘲了一把,那些大神全都转发表示2333
No220 ☆☆☆= =于XX:XX:XX留言☆☆☆

突然间不知道是怜爱索克萨尔还是怜爱他的粉丝了
瑟瑟发抖不知所措.jpg
No22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也是作者啊,不知道会不会参加荣耀作者见面会
No222 ☆☆☆= =于XX:XX:XX留言☆☆☆

都说了lz不一定是荣耀的
No223 ☆☆☆= =于XX:XX:XX留言☆☆☆

荣耀作者见面会名字上挂着荣耀,但是也有很多别的网站的作者来参加
No224 ☆☆☆= =于XX:XX:XX留言☆☆☆

就算楼主去参加又怎么样,我们既不知道楼主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楼主在哪里,就算见到了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楼主
No225 ☆☆☆= =于XX:XX:XX留言☆☆☆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No226 ☆☆☆= =于XX:XX:XX留言☆☆☆

!!!!!!
No227 ☆☆☆= =于XX:XX:XX留言☆☆☆

六个感叹号,楼上肯定有情况
No228 ☆☆☆= =于XX:XX:XX留言☆☆☆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应该是我们的知情人出现了
No229 ☆☆☆= =于XX:XX:XX留言☆☆☆

也可能是超幸运的偶遇者
No230 ☆☆☆= =于XX:XX:XX留言☆☆☆

醒醒啊我们并不知道楼主长什么样子
No231 ☆☆☆= =于XX:XX:XX留言☆☆☆

虽然不知道lz长什么样子,但是知道w的样子啊
No232 ☆☆☆= =于XX:XX:XX留言☆☆☆

????
我怎么不知道
No233 ☆☆☆= =于XX:XX:XX留言☆☆☆

哦我懂了
w最大的特征是什么?
是大小眼啊!!
No234 ☆☆☆= =于XX:XX:XX留言☆☆☆

没错,我就是那个超幸运的偶遇者,我觉得我应该是见到了这个故事里的主人公之一
我们的读者,w
先披一个马甲
No235 ☆☆☆幸运SSS于XX:XX:XX留言☆☆☆

感受到了那个马甲对我百花大大的恶意
No236 ☆☆☆= =于XX:XX:XX留言☆☆☆

别歪楼了好吗?
重点是W啊啊啊
S酱求repo!!!
No237 ☆☆☆= =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荣耀作者见面会不仅有荣耀的作者,还有非荣耀的作者,最重要的是他还有像我这样的吃瓜群众,也就是读者啦。
我刚开始还不愿意去,毕竟我家每在g市,要坐动车过来参加活动还是挺远的。
但是听说王不留行会来参加活动,我瞬间就订了车票了,毕竟我是他的脑残粉啊啊啊啊啊每本书我都买了,每天都在微博评论要求开签售,可是不仅没有签售,到最后都微博都不发了,非常高冷。
所以一听说王不留行要参加比赛,我就来了,结果在现场刷论坛,正好看到这个帖子,然后我就惊呆了。
咦?坐我对面那个不是个大小眼吗?
No238 ☆☆☆幸运SSS于XX:XX:XX留言☆☆☆

S酱果然幸运MAX啊
No239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没有接到邀请啊啊啊
No240 ☆☆☆= =于XX:XX:XX留言☆☆☆

邀请是随机挑选100名读者发送的,s果然是超幸运啊啊啊啊啊啊
No241 ☆☆☆= =于XX:XX:XX留言☆☆☆

s这长篇大论的还没说到重点,不说是王不留行的粉丝,还以为是夜雨声烦的粉丝
No242 ☆☆☆= =于XX:XX:XX留言☆☆☆

情有可原啦
毕竟王不留行太太太太高冷了
基本上没有和粉丝互动过
可怜他的粉丝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No243 ☆☆☆= =于XX:XX:XX留言☆☆☆

好了别歪楼了,s你继续说
No244 ☆☆☆= =于XX:XX:XX留言☆☆☆

咳咳,正楼正楼
其实我也不确定这人到底是不是w啦
毕竟只有大小眼这个特征,要是真有这么巧,也有其他人是大小眼,我也没办法啦[吐舌]
姑且就算他是w吧hhhhhhh
他穿了件白色衬衫,黑色裤子,头发是亚麻色的,看起来挺严肃认真的一个人,点了杯摩卡坐在角落里,手上还拿着一本书在看,看不见书名,不过他的样子就像是在看什么世界名著一样,跟旁边拿着小说兴奋地讨论剧情的女生格格不入
[图片]
打码拍张照片给你们看
No245 ☆☆☆= =于XX:XX:XX留言☆☆☆

!!!虽然s你用了个超丑的狗头遮住了w的脸,但是!!!
根本挡不住扑面而来的帅气!!
No246 ☆☆☆= =于XX:XX:XX留言☆☆☆

看看那身材,看看那手,被苏跪了!!!
No247 ☆☆☆= =于XX:XX:XX留言☆☆☆

……等等!
s酱我要打你脸了,w看的根本不是世界名著,而是索克萨尔的书!
No248 ☆☆☆= =于XX:XX:XX留言☆☆☆

什么???!!!
ls讲真???莫驴我??
No249 ☆☆☆= =于XX:XX:XX留言☆☆☆

当然是真的
我可是索克萨尔骨灰级粉丝
[图片][图片][图片]
你们看,w手上的书的书脊和右上角是不是跟索尔的《嫌疑人》一模一样,那本书出版的时候索尔还没什么名气,数量很少,后来也一直没加印,现在早就绝版了,我费了好大的力气也没买到,没想到w居然有这本书!嫉妒到变形!!
No250 ☆☆☆= =于XX:XX:XX留言☆☆☆

w居然三心二意!!说好的喜欢楼主呢!!
No251 ☆☆☆= =于XX:XX:XX留言☆☆☆

我有一个惊呆了的猜测——
我们的楼主会不会就是索克萨尔
No252 ☆☆☆= =于XX:XX:XX留言☆☆☆

可是ls是妹子啊!
No253 ☆☆☆= =于XX:XX:XX留言☆☆☆

别傻了,楼主根本没承认过自己是妹子
No254 ☆☆☆= =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No255 ☆☆☆= =于XX:XX:XX留言☆☆☆

复杂+1
No256 ☆☆☆= =于XX:XX:XX留言☆☆☆

前面一直有人猜测楼主索克萨尔,可是都被否定了
心情复杂+2
No257 ☆☆☆= =于XX:XX:XX留言☆☆☆

因为结果太惊悚了
谁能想到这么一个大神会来水区树洞呢
No258 ☆☆☆= =于XX:XX:XX留言☆☆☆

树洞内容还是被自己的粉丝追求,还是同性的[手黄再]
No259 ☆☆☆= =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个基佬贴
恶心!!!!!!
No260 ☆☆☆= =于XX:XX:XX留言☆☆☆

ls爱看看,不看就出楼呗,真把自己当根葱啊
国家都通过同性恋婚姻法了,有意见去民政局吊死好吗
车费我出了不用谢
No261 ☆☆☆= =于XX:XX:XX留言☆☆☆

民政局肯定不管这事
lss得去国务院
No262 ☆☆☆= =于XX:XX:XX留言☆☆☆

呆会儿楼主回来一看发现自己居然掉马了肯定被吓死了
No263 ☆☆☆= =于XX:XX:XX留言☆☆☆

我去申删
大家机灵点,免得被楼主看出来删贴,我还想追后续呢
No264 ☆☆☆= =于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黄喻党,我被拆了cp了呜呜
No265 ☆☆☆= =于XX:XX:XX留言☆☆☆

ls也申抽了,这种一看就暴露了的发言就不要再发了
No266 ☆☆☆= =于XX:XX:XX留言☆☆☆

s酱还是继续说w吧
No267 ☆☆☆= =于XX:XX:XX留言☆☆☆

现在活动快开始了,w他合上书准备走人了,我凑过去看了一眼,书名真的是《嫌疑人》,他拿着书去活动中心了,我跟在他后面好像一个stk
结果人太多了,一转眼我就跟丢了,只能随着人群往前走
然后我就看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268 ☆☆☆幸运SSS于XX:XX:XX留言☆☆☆

别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你就直接说你看到了什么吧
No269 ☆☆☆= =于XX:XX:XX留言☆☆☆

cosplay啊啊啊啊啊啊
那些作者的出场方式是cosplay啊啊啊啊啊
No270☆☆☆幸运SSS于XX:XX:XX留言☆☆☆

天哪!!!!!!我为什么没有在现场!!!!
No271 ☆☆☆= =于XX:XX:XX留言☆☆☆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手抖,拍得特别糊
No272 ☆☆☆幸运SSS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273 ☆☆☆= =于XX:XX:XX留言☆☆☆

雾草雾草雾草居然是cos这个!!!为什么我没有在现场!!!!!!!!!!!
No274☆☆☆= =于XX:XX:XX留言☆☆☆

天哪这真是有生之年系列
No275 ☆☆☆= =于XX:XX:XX留言☆☆☆

虽然看起来都很帅了,但也不至于这么激动吧
No276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肯定是不看小说的那位gn,还是让我这位雷锋来科普一下。
也就是三年前,荣耀文学城年终的时候突然搞事情,举办了一个联合写小说的活动,这些大神就联合起来写了本书《荣耀大陆》,感兴趣的可以去文学城搜索,强烈推荐
这本书以荣耀大陆为背景,所有人分为蓝雨、兴欣、霸图、轮回、微草等阵营,比如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就是蓝雨的代表,王不留行是微草的代表,每个人负责自己的一部分,联合起来就组成了荣耀大陆,顺便一提,他们在小说中的名字就是他们的笔名。
你看图片中穿黑色长袍白色头发拿法杖的就是索克萨尔了,他的身份是个术士,穿蓝色衣服拿把剑的就是夜雨声烦了,他的身份是个术士等等等等
No277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了王不留行!!!!!!!!!!
No278 ☆☆☆幸运SSS于XX:XX:XX留言☆☆☆

[图片]
啊啊啊啊啊啊被帅哭了啊啊啊啊啊啊魔道学者的装扮简直犯规啊啊啊
No279 ☆☆☆幸运SSS于XX:XX:XX留言☆☆☆

雾草这个眼罩也太酷炫了
No280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本王粉要晕过去了为什么这么帅!!!这么帅就算了还这么有才!!!
No281 ☆☆☆= =于XX:XX:XX留言☆☆☆

s酱求更多!!!
No282 ☆☆☆= =于XX:XX:XX留言☆☆☆

现在开始签售了
我排在好后面好后面好后面,生无可恋
[图片]
No283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全是举着手机拍视频的
No284☆☆☆= =于XX:XX:XX留言☆☆☆

我只想说妹子们把视频放出来好吗
一起舔啊!!
No285 ☆☆☆= =于XX:XX:XX留言☆☆☆

微博已经有了,搜荣耀就可以看到
No286 ☆☆☆= =于XX:XX:XX留言☆☆☆

谢谢楼上,我去了
No287 ☆☆☆= =于XX:XX:XX留言☆☆☆

已经舔完回来了
我现在只想说,为什么你们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
No288 ☆☆☆= =于XX:XX:XX留言☆☆☆

ls+1
No289 ☆☆☆= =于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最近太忙了
No.290☆☆☆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前排合影
No.291☆☆☆= =于 XX:XX:XX留言☆☆☆

淡定淡定
楼主终于出现了,楼主辛苦了
楼主你有没有去参加荣耀举办的见面会啊
No292 ☆☆☆= =于 XX:XX:XX留言☆☆☆

去了
还见到了一直想见的人[笑]
No293 ☆☆☆授人以渔于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楼主你想见谁???
No294 ☆☆☆= =于 XX:XX:XX留言☆☆☆

王不留行,我一直很好奇写出《魔术师》的作者长什么样子[笑]
No295 ☆☆☆授人以渔于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算什么这算不算xx发糖?
No296☆☆☆= =于 XX:XX:XX留言☆☆☆

淡定一点好吗?别把楼主吓到了
No297 ☆☆☆= =于XX:XX:XX留言☆☆☆

我们还是来说w的事情吧
No298☆☆☆= =于XX:XX:XX留言☆☆☆

他约我明天去看速度与激情
No299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妈蛋!!!为什么你们进展那么迅速!!!
都要一起去看电影了
No300 ☆☆☆= =于XX:XX:XX留言☆☆☆

——tbc——
stk:跟踪狂
——
祝大家520快乐O_o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啥都吃,没耐心
冷cp爱好者

© 外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