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论坛体/王喻]被自己的粉丝追求了·2

前文点头像
ooc预警
荣耀大神都是写手

= = = =
都100多层了我们除了知道lz是个写手之外什么都不知道
No101 ☆☆☆= =于XX:XX:XX留言☆☆☆

连性别都不知道:-)
No102 ☆☆☆= =于XX:XX:XX留言☆☆☆

lz肯定是女生啊,要不然读者怎么会追她
No103 ☆☆☆= =于XX:XX:XX留言☆☆☆

怎么啦?楼上难道看不起基佬?
No104 ☆☆☆= =于XX:XX:XX留言☆☆☆

讲道理,读者并没有在追求楼主
他只是在催更而已
No105 ☆☆☆= =于XX:XX:XX留言☆☆☆

会有哪个男生喜欢鲜花和糖果了,肯定是女生了
No106 ☆☆☆= =于XX:XX:XX留言☆☆☆

ls那是性别歧视吗
就不允许楼主是个浪漫的男生吗
No107 ☆☆☆= =于XX:XX:XX留言☆☆☆

不允许绝对不允许
我不允许我的女神是个男的
[痛哭流涕.jpg]
No108 ☆☆☆= =于XX:XX:XX留言☆☆☆

看不起喜欢玫瑰的男生吗
百花大大就特别喜欢玫瑰和糖果啊
No109 ☆☆☆= =于XX:XX:XX留言☆☆☆

诶等等…………楼主不会就是百花缭乱吧
[惊恐.jpg]
No110 ☆☆☆= =于XX:XX:XX留言☆☆☆

喜欢玫瑰和糖果,还是个大神
这样看起来很像啊[沉思.jpg]
No111 ☆☆☆= =于XX:XX:XX留言☆☆☆

no!!!!!!!!!!百花大大已经是落花大大的人了,我不接受拆cp!!!!
No112 ☆☆☆= =于XX:XX:XX留言☆☆☆

像个鬼啦,有这两点属性的人一抓一大把好吗
No113 ☆☆☆= =于XX:XX:XX留言☆☆☆

百花缭乱是谁?
落花狼藉又是谁?
感觉我已经看不懂这楼了
No114 ☆☆☆= =于XX:XX:XX留言☆☆☆

哼哼哼,ls肯定不怎么看小说吧,就让我这个当代雷锋来给你科普一下
百花缭乱,是荣耀文学网的签约大神,走武侠流,文风华丽浪漫剧情一波三折,就是特别喜欢开支线,写着写着写成了一个蜘蛛网,在结尾的时候居然能圆回来,江湖人称百花式写法。
落花狼藉也是荣耀签约大神,也是写武侠的,文风走的是大开大合绝不拖泥带水的路数。
两个人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简直没眼看,还特别喜欢联文,他们声名鹊起的那篇《繁花血景》就是联名写得,明明文风完全不相同,结果却特别和谐,雾草觉得我的眼睛瞎掉了
No115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手速好快话也很多
No116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一定是夜雨声烦的粉丝
No117 ☆☆☆= =于XX:XX:XX留言☆☆☆

猜对了我就是夜雨大大的粉丝,既然提到了我夜雨声烦,我就顺便介绍一下夜雨声烦也是荣耀大神,手速超快,有时候可以一天十更简直业界良心,而且写得超级好,往往是到了结尾一脸懵逼才发现他早就在前面写好了伏笔,虽然文章有时候会被骂注水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只是收不住而已,毕竟一把剑也可以写上一千字啊
No118 ☆☆☆= =于XX:XX:XX留言☆☆☆

是啦,夜雨是个话唠,作者有话说写得比正文还要长三倍,最后荣耀不得不出台规则作者有话说不得超过五百字
No119 ☆☆☆= =于XX:XX:XX留言☆☆☆

一日十更??
索克萨尔的粉丝哭晕在厕所
No120 ☆☆☆= =于XX:XX:XX留言☆☆☆

夜雨一日十更,索尔十日一更
作为cp他们还是挺配的
No121 ☆☆☆= =于XX:XX:XX留言☆☆☆

ls走开了,虽然我索的手速慢但是日更还是可以做到的好吗,虽然出了突发事件断更的话他也不会把前天的更新补上,哭唧唧.jpg
No122 ☆☆☆=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索克萨尔跟夜雨声烦的关系怎么这么好?我看微博上他们的互动也是闪瞎了眼睛
No123 ☆☆☆= =于XX:XX:XX留言☆☆☆

他们这一批大神都玩得比较好吧,我看很多事情都会集体起哄
No124 ☆☆☆= =于XX:XX:XX留言☆☆☆

也不是啦,你看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就没有互关
No125 ☆☆☆= =于XX:XX:XX留言☆☆☆

对哦
我当时还很好奇为什么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不互关呢
No126 ☆☆☆= =于XX:XX:XX留言☆☆☆

是王不留行没有关注索克萨尔啦,我当时还很好奇为什么呢,他们关系是不是不好啊
No127 ☆☆☆= =于XX:XX:XX留言☆☆☆

在微博上也基本没有互动,除了索克萨尔转发过一次王不留行出版的宣传,还是从夜雨声烦那里转的
No128 ☆☆☆= =于XX:XX:XX留言☆☆☆

是不是王不留行不喜欢索克萨尔啊
No129 ☆☆☆= =于XX:XX:XX留言☆☆☆

可是他们都跟夜雨声烦玩得很好啊
No130 ☆☆☆= =于XX:XX:XX留言☆☆☆

这楼已经完全歪掉了…………
不看小说的人瑟瑟发抖
No131 ☆☆☆= =于XX:XX:XX留言☆☆☆

咳咳,正楼正楼,要探讨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的出去另开楼
No132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完全消失不见了,怎么正楼
No133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的读者,有点问题
No134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刚刚召唤楼主楼主就出现了
[兴奋.jpg]
No135 ☆☆☆= =于XX:XX:XX留言☆☆☆

这句话信息量好大,快说怎么有问题了
No136 ☆☆☆= =于XX:XX:XX留言☆☆☆

他刚刚跟我求婚了
No137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
……………………………………哈?
No138 ☆☆☆= =于XX:XX:XX留言☆☆☆

!!!!!!!!!!
!!!!!!!!
!!!!!!
No139 ☆☆☆= =于XX:XX:XX留言☆☆☆

信息量好大!!!!
No140 ☆☆☆= =于XX:XX:XX留言☆☆☆

妈呀我只是去吃了饭回来发现整栋楼都魔幻了
No141 ☆☆☆= =于XX:XX:XX留言☆☆☆

求细节啊!!!!!!
楼主!!!!!!!!
No142 ☆☆☆= =于XX:XX:XX留言☆☆☆

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腐朽的声带喊出——
楼主求repo!!
No143 ☆☆☆= =于XX:XX:XX留言☆☆☆

嗯,我们去了一家茶餐厅,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他突然把房产证身份证驾驶证掏出来,然后问我可不可以跟他结婚,希望我结婚之后可以日更
No144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为了催更也太拼了
No145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这个展开太清奇魔幻了
我要去洗把脸清醒一下
No146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lz我跟你说千万别答应他
才刚求婚就跟你提要求,等结婚了一定要求你一日二更三更
到时候你哭都来不及
No147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排楼上
No148 ☆☆☆= =于XX:XX:XX留言☆☆☆

茶餐厅,楼主是g市人?
重点错
No149 ☆☆☆= =于XX:XX:XX留言☆☆☆

百花缭乱不是g市人,可以排除了
No150 ☆☆☆= =于XX:XX:XX留言☆☆☆

索克萨尔是g市人啊
天哪我不会发现了什么秘密吧
No151 ☆☆☆= =于XX:XX:XX留言☆☆☆

这个梗别玩了,全国那么大,又不是只有荣耀一家写文网站
No152 ☆☆☆= =于XX:XX:XX留言☆☆☆

不如我们来讨论一下楼主到底应不应该接受读者的求婚?
No153 ☆☆☆= =于XX:XX:XX留言☆☆☆

这个话题我喜
我觉得应该接受
你看,在B市有房还要什么自行车
No154 ☆☆☆= =于XX:XX:XX留言☆☆☆

恍然大悟
不仅不要自行车,明显读者自己有车啊
No155 ☆☆☆= =于XX:XX:XX留言☆☆☆

在B市有房有车,明显是个土豪啊
要是我我早就答应了
No156 ☆☆☆= =于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太庸俗了
我女神是这样的人吗,B市有房有车了不起吗
没有爱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
No157 ☆☆☆= =于XX:XX:XX留言☆☆☆

怎么没有爱了
读者明显对lz爱得深沉
都送玫瑰和房子了
No158 ☆☆☆= =于XX:XX:XX留言☆☆☆

房子没有送好吗
No159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不能答应,刚求婚就让你日更,结婚了肯定要你三更四更甚至十更,把楼主关在家里哪里都不许去,除了更新什么都不做,楼主又不像夜雨声烦那样话唠,肯定会崩溃的
No160 ☆☆☆= =于XX:XX:XX留言☆☆☆

哇.jpg太恐怖了
No716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可以跟他撒娇啊
他要更新的时候就说你要看文还是要我
我就不信他把持得住
No162 ☆☆☆= =于XX:XX:XX留言☆☆☆

要开车了吗?
兴奋.jpg
No163 ☆☆☆= =于XX:XX:XX留言☆☆☆

等等我们全年龄向论坛好吗?还有小朋友的
No164 ☆☆☆= =于XX:XX:XX留言☆☆☆

万一读者回答说要看文呢
No165 ☆☆☆= =于XX:XX:XX留言☆☆☆

那还要他何用
楼主可以高贵冷艳地说:你果然不爱我了,离婚吧
No166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前面几楼有毒
既然这样楼主就答应了吧
No167 ☆☆☆= =于XX:XX:XX留言☆☆☆

既然迟早要离婚的话为什么要结婚呢?
No168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等等……?
楼主你这是在zqsg地考虑这个问题吗?
No169 ☆☆☆= =于XX:XX:XX留言☆☆☆

怎么办?
我们都是在胡扯啊
No170 ☆☆☆= =于XX:XX:XX留言☆☆☆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No171 ☆☆☆= =于XX:XX:XX留言☆☆☆

面对如此甜的楼主,我突然觉得良心好痛
No172 ☆☆☆= =于XX:XX:XX留言☆☆☆

逗你们玩的[笑]
我当然是拒绝了
No173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楼主好心脏
No174 ☆☆☆= =于XX:XX:XX留言☆☆☆

突然间有种我萌的cpBE了的失落感
No175☆☆☆= =于 XX:XX:XX留言☆☆☆

同楼上
No176 ☆☆☆= =于 XX:XX:XX留言☆☆☆

楼主为什么要拒绝啊啊啊啊啊
No177 ☆☆☆= =于 XX:XX:XX留言☆☆☆

只见过一次面就谈婚论嫁的话,
也太开玩笑了[笑]
No178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楼主说得很有道理orz
No179☆☆☆= =于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楼主对读者的印象很不错啊
No180 ☆☆☆= =于XX:XX:XX留言☆☆☆

我也有这种感觉
No18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意思难道不是说多见几次就可以考虑谈婚论嫁了吗
No182 ☆☆☆= =于XX:XX:XX留言☆☆☆

嫁出去的女神泼出去的水
心好痛.jpg
No183 ☆☆☆= =于XX:XX:XX留言☆☆☆

不如给你们点一首好心分手~♪
No184 ☆☆☆= =于XX:XX:XX留言☆☆☆

楼主: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统统不要好过
No185 ☆☆☆= =于XX:XX:XX留言☆☆☆

读者:
也许该反省不应再说话
被放弃的我应有此报吗
No186 ☆☆☆= =于XX:XX:XX留言☆☆☆

醒醒,都没在一起分什么手啊
No187 ☆☆☆= =于XX:XX:XX留言☆☆☆

我不管就算be了我也想萌
@ 授人以渔
求人设!!!
No188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对啊我也想知道读者是什么样的人
就当嗑了篇be的小说了
哭唧唧.jpg
No189 ☆☆☆= =于XX:XX:XX留言☆☆☆

没有BE好吗
这只不过是刚开始啊我相信一定会有后续的
No190 ☆☆☆= =于XX:XX:XX留言☆☆☆

读者是B市人,你们可以叫他w,看起来特别严肃认真的一个人,一点都想不到会为了催更跟人求婚[笑]
哦对了,他的大小眼很有意思
No191 ☆☆☆授人以渔于XX:XX:XX留言☆☆☆

严肃认真的外表下其实是诡异莫测的脑回路?
这个人设我吃
No192 ☆☆☆= =于XX:XX:XX留言☆☆☆

我脑补了一下他跟楼主的对视,应该是这样的
读者:o_O
楼主:^v^
No193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有毒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No194 ☆☆☆= =于XX:XX:XX留言☆☆☆

生动形象有理有据
我给101分,多一分给你骄傲
No195 ☆☆☆= =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没有get到重点啊!!!
既然w他一看就不像是会乱来的人,那就是说他根本不是想催更
真相只有一个——
那!就!是!
No196 ☆☆☆= =于XX:XX:XX留言☆☆☆

他有病?
No197 ☆☆☆= =于XX:XX:XX留言☆☆☆

是为了追楼主啊各位!!
这都是套路!套路!!
借着催更的名义求婚,不就跟愚人节告白一样吗?进可攻退了守,心机实在是太心机了!!
No198 ☆☆☆= =于XX:XX:XX留言☆☆☆

醍醐灌顶
No199 ☆☆☆= =于XX:XX:XX留言☆☆☆

细思恐极
No200 ☆☆☆=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5)
热度(83)

啥都吃,没耐心
冷cp爱好者

© 外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